16.All That Glitter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6.All That Glitter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6.閃閃發亮 All That Glitters 的訊息:

想要在小飾品中裝飾自己並為自己描繪一幅漂亮的圖畫是人之常情。想要獲得地位的慾望,或者否認它們是背離真實自我,這是很自然的。

但是,如果它閃閃發光,它會更好嗎?無論是高級房車,大房子,頭銜或職位,權威還是閃閃發光的鑽石,這些都可以讓您了解有關人、地方或事物的信息。事實是,人們之所以尋求這些事物,是因為他們會為他們做些什麼,以及他們如何象徵性地提升他們並使他們更具吸引力。

此卡表示現在該是時候看到裝飾物之外的東西並在表面下探索了。學會識別人們戴的面具及其背後的動機。想像所有的閃光都消失了。是否仍然是你想要對象或人?     

基本含義:需要超越表象看待;戴面具或打扮以掩飾其真實本性的願望;試圖成為不是真實的你;追逐每一個閃亮的新事物;善變。

關係的訊息:

有時我們試圖成為一種讓別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東西。我們稍微修飾了一個故事,添加了一些戲劇性的元素,使我們更具吸引力。真實的人隱藏在閃閃發光的背後。有時候,我們看不到別人的真正價值,因為他或她可能沒有看上去那麼可取的浮華和魅力。現在是時候超越面具,超越人的本質。重要的是那個人是誰,而不是他或她擁有或可以給你的東西。超越閃光,尋找內在的光芒。用心動眼。放下技巧,放出真正的光芒。  

繁榮的訊息(正位):

有時機會看起來如此之好,以至於它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而您卻無法抗拒,尤其是當其他人表現得如此出色並擁有財富或權勢!在美國淘金熱期間,每個人都匆匆趕往西部尋找自己的財富,然後在採礦耗盡了地球上的金礦之後,將整個城鎮都拋棄了。因此,當您追逐引起您注意的最新亮點時,您是否也使自己耗盡?

您目前的情況是一種善變的狀態。 不理會那些追求淘金熱的人。 抵制嫉妒別人的誘惑。 他們取得的成就可能不是您尋求的真正成功,所以不要將自己與他們進行比較。 您現在僅看到表面,只有火花。 請放心,如果您堅持自己所知道的,就會經歷自己的閃亮時刻。 所有閃閃發光的東西可能都不是您的黃金。

保護的訊息(逆位):

這是您要放棄的信息。薄薄的閃閃發光的面具掩蓋了下面腐爛的東西。追求它只會帶來困難,您會為自己陷入困境感到遺憾。遠離。聖靈如何保護你不是很美妙嗎?更好的事情在等待!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6.All That Glitter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