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ork in the Road-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3.Fork in the Road-智慧神諭占卜卡

13.岔路 Fork in the Road 的訊息:

每一個選擇都有其結果。您已經到達三岔路口,並被要求做出決定。您會選擇左方來進一步實現您的夢想嗎?還是選擇右方?您會走捷徑還是走別人面前的那條路?這是您的選擇,而且是您自己的選擇。

在某些情況下,其他人不會為您效勞。此刻不要避免這個交匯處,因為這是重要的十字路口。振作起來,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您都將擁有豐富而有意義的經驗。

基本含義:做出決定的時間;在準備採取行動時考慮後果;承擔您做出必要選擇的義務。

關係的訊息:

在您的關係發展過程中,您已經面臨關鍵時刻。您會選擇哪一種:開放愛的可能性,或保持孤立;更深入地致力於相互的熱情,還是走開?這是一個為自己的最真實的願望負責並遵循它的時候。對自己願意做、投資和給予的東西誠實,然後選擇。

您不能做出錯誤的選擇。如果您與某人發展關係,請知道它將以事實和真實為基礎。您將做出一個有意識的決定,而不是僅僅因為不想孤單而掛在嘴上,或者因為害怕真正的聯繫而結束關係。所有的道路通往您在人際關係中必須學習的課程。不管你做出什麼決定。

繁榮的訊息(正位):

在這一部分的旅程中,您已經盡了最大努力,現在您面臨選擇的情況。選擇的內在要求是對變化、發展和環境的改善有所需求。將其範圍縮小到一個問題:要想過上富裕的生活,我需要成為誰,我需要相信什麼?誠實而發自內心地回答。這樣,決定走哪條路就很容易了。知道周圍有很多東西。選擇查看它,就會更容易確定方向,因為直覺會清楚地表明您的方式,直覺知道如何引導您邁向幸福。 

保護的訊息(逆位):

猶豫不決非常令人沮喪,並且會導致焦慮、失落和混亂。在這個關頭,您無法保持原狀而不會完全迷失方向。避免讓別人為您選擇,這有點傾向拒絕承擔責任。不要放棄自己的力量,甚至不要只倚賴這個神諭卡。如果您沒有做出選擇,那麼您必須對此負責。如果這種選擇導致了不利的情況,請振作起來:聖靈永不疲倦地為您提供第二次機會。學習了這一寶貴的課程後,您隨時可以重新開始。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3.Fork in the Road-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