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 Change in the Wi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2.A Change in the Wi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2.風中的變化 A Change in the Wind的訊息:

渴望確定性和抵制變化是人類的天性,希望世界像斑馬的條紋一樣保持一致。然而,在人類經驗中,沒有什麼是黑白的,什麼也不會保持靜止。保證的一件事就是改變。

現在是轉變的時候,外部條件暫時與您的計畫和期望不同步。堅持前進,切記即使是暴風雨也可以清除空氣,撒播種子並滋養土壤,以使未來更好。生活將變得有趣。好奇地預料到它,因為您想知道風勢正在變化。未知之處是魔力​​所在。     

基本含義:一種感覺,已經發生了看不見的變化;為風暴做準備;意識到您的計劃不牢固;感到轉變;不確定會向哪個方向吹。

關係的訊息:

關係經歷了一段時期,在此期間,夥伴之間似乎彼此不同步,風雨如磐的情緒和情緒威脅著要倒下。也許有人心變了,離開了。這些波濤洶湧的海面提供了相互成長的機會,使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內心並了解真正幸福所需的方式。放心,無論現在發生什麼,好事都會源於此。暫時避難,使自己遠離戲劇化。空氣將晴朗,一切都會變得新鮮。這一切將過去。

繁榮的訊息(正位):

當您努力創造富裕的生活時,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逆轉,從而使您改變方向。這是一件好事,因此無需擔心。也許您尋求的機會讓其他人佔去。也許您追求的東西突然間意識到您的最大利益不在。您可能不清楚要去哪裡,但您可以確定事情沒有按計劃進行。目前無法控制情況。請等一下,一切都會好起來,實際上會更好。要相信。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無法控制的生活條件正在醞釀中。不要抗拒,變革是不可避免的,它是最好的,為了更高的利益。即使這場風暴摧毀了您所認為建立夢想的基礎,一切都會如願以償。您將擁有新的清晰度和力量,可以做得更好。聖靈是你的盟友。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2.A Change in the Wi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