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essage in a Bottl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5.Message in a Bottl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5.瓶中信 Message in a Bottle 的訊息:

聖靈在您要求時給您發送信號;當您相信自己會收到它們時;當您允許自己流利使用符號、神諭和預兆語言時。它們可能會像一隻飛過的鳥,卡車上的徽標和收音機中的歌曲一樣出現。期待您確認您的方向正確。保持警惕,因為有人可能會說出正確的話,為您的提問提供答案。今天,您的信息是這樣的:聖靈聽到了您的聲音,答覆是令人滿意的。

基本含義:溝通;一個信號;;cledon(這是來自聖靈的信息,它是由某人或其他人無意間不知不覺地傳遞給您的。)指出了通往最高利益的道路。

關係的訊息:

您可以期望有人以正面的消息來關愛您。這可以是信件、電話或電子郵件的形式。您是該消息的預期接收者,因此請保持對所學內容的了解。最後只有好的。跡象都在那裡。   

繁榮的訊息(正位):

保持積極和熱情是您的任務。您正在與自己的命運保持一致,聖靈希望您知道自己處在正確的軌道上。期待有電話、新機會或老朋友或業務聯繫人發來的消息,這將使您更接近夢想和最大的願望。聖靈一直在傾聽你!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是否因為想要東西而拒絕承認這些跡象?紅色旗幟並不是讓您欣賞的漂亮裝飾品。他們警告您是有原因的。如果有什麼不適合您,麻煩可能就藏在灌木叢中。不要忽視這些跡象。聖靈始終將您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並將引起您對所忽略事物的注意。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5.Message in a Bottl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