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reasure Isla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9.Treasure Isla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9.金銀島 Treasure Island 的訊息:

您一直在努力工作,並根據您堅定不移的對豐盛的信念採取了行動,突然之間,您中獎了。您已經發現了隱藏寶藏的地圖,並挖掘了無限的潛力。您現在必須磨練的是,您能夠識別何時標記出該位置,因為其中一些黃金機會可能很明顯,但其他機會可能並不那麼明顯。

當您進入這個真正繁榮的階段時,請相信您的直覺可以立即點亮您的道路,在這個漫長而艱苦的工作中,您內心的生活正在向外部回報。此時此刻,您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有好運。別忘了享受它並與他人分享,因為共享的寶藏像魔術一樣成倍增加。

基本含義:吸引力定律將夢想變為現實;積極思考的結果得以體現;不知從何處出現的豐盛;財務收益和好運的分享。

關係的訊息:

您的關係是一筆財富,可以提供您所需的一切,但您現在可能看不到。無論您在一起已有多長時間,您和您的伴侶總是會發現自己和彼此之間隱藏的寶石。現在是發現的時刻。好像一切都在同步,一切又是新的。浪漫綻放,愛在空中飛揚。您可以放心,這種夥伴關係將帶給您很棒的禮物和寶貴的體驗。保持開放。這張卡的訊息是為了慶祝愛情以及它教給你的東西。

繁榮的訊息(正位):

此時,您可以確信成功是您的。您的想法都達到了目標,並且您正處於一個真正的體現時期,那時您將看到過去種植的種子繁榮成長。這張卡片的出現表明您的夢想和願望與現實世界繁榮的具體跡象保持一致。這是一個非常吉祥和幸運的時間。隨著靈感的湧現,創意項目將蓬勃發展。與他人分享您的財富。慷慨和感激之情現在正引導您。

保護的訊息(逆位):

貧困意識和“不足”的感覺在您的道路上蒙上了陰影。這些想法和核心信念付出了高昂的代價。您是否真的想讓自己成為失望和失敗的期望的受害者?您是否會因為成功而變得自大,以至於其他人都想割捨您來避免成功?還是您可能會擔心自己會失去所獲得的東西,因此緊緊抓住,錯過了擴展的機會?您面臨的挑戰是改變您看待世界的方式,並從局限感轉變為充裕感。冒險吧!因為只有自己能將自己監禁起來。打開門,發現有很多東西等著您來索取。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9.Treasure Isla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