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Unfinished Symphon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0.Unfinished Symphon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0.未完成的交響曲 Unfinished Symphony 的訊息:

這是一個即將結束一個週期或項目和課程或技能的時間。在繼續前進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現在的狀況。練習徹底接受。盤點清單,以便情緒和心理上的可以接受狀況,並找到您要尋找的答案。如果您未完成事情,您將無法前進。反思過去發生的一切,以便交響樂最終以高調結束。

基本含義:未完成的業務;一堂不完整的課;缺乏封閉性;需要做出修改。

關係的訊息:

當愛流連忘返,事情變得無話可說,繼續前進是很困難的,而且您沒有機會在感情和內心深處獲得聯繫。當您拒絕關閉時,您仍然會感到受束縛。為自己實現這一點很重要。寫封信,打電話,或在喝咖啡時進行對話。為了讓您省心,請按原樣接受事情,根據需要進行修改,並聲明自己的感受,即使只是對自己也是如此。清除尚待解決的問題,並關閉過去的大門,以便您可以自由自在。只有這樣,新的愛情才能開花。

繁榮的訊息(正位):

確保在開始新項目之前立即完成舊項目。也許您創造了一些特別的東西,可以增加您的豐富感並為您帶來財富的機會。但是,如果您看不到它,那麼它只會變得雜亂無章。現在是時候埋頭苦幹並完成已累積的任務了。支付賬單,簽署文件,進行歸檔,交作業,完成藝術品。捆紮鬆散的末端,這樣您就可以保證自己前進,知道自己處在繁榮的道路上,並對未來感到振奮和興奮。     

保護的訊息(逆位):

當未完成的業務給您的生活蒙上陰影時,這提醒我們拖延是自我破壞的一種形式。拖延不符合您的最大利益。甚至絆倒也比退縮好。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讓自己分心-綁住任何鬆散的末端並交付結果。不要在終點線前退出。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0.Unfinished Symphon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