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ot For You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6.Not For You - 智慧神諭占卜卡

6.不適合你 Not For You 的訊息:

有時候,無論您多麼渴望某件事,無論您在某件事上有多努力,尋求的結果似乎總是在躲避您。好像您並沒有真正加入遊戲,您感覺只是在觀望。這張卡的外觀表明您現在將無法實現自己想要的東西—實際上,您對那件事的夢想將無法實現。

現在是時候徹底接受並非所有內容都可以在您需要時使用的時候了。振作起來,因為有些仁慈的力量渴望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並且什麼對您才是您的最高利益有更清晰的認識。拒絕是上帝的保護。請相信即將使您真正快樂的更好的東西即將來臨!

基本含義:清楚地知道您正在拒絕某些事情;“拒絕是上帝的保護。”

關係的訊息:

有些關係從一開始就帶有內在的失敗先兆,但是危險的信號會逃避您的觀察,或者您拒絕承認它們。當一個關係不是必須存在時,就不可能使其成為存在。拒絕表示您正受到神的保護。如果您是一個必須拒絕他人的人,請記住您這樣做是出於雙方的緣故。每個鍋都有一個蓋子。這可能不是最合適的。

繁榮的訊息(正位):

您可以對所有時間和精力進行戰略、計劃、系統化和投資,但有時儘管如此,您最好的計劃似乎還是不可行。請記住,不要再浪費任何精力。快速失敗並從失敗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您可能最終會成功,儘管可能不是在這場比賽中,但現在不是。

保護的訊息(逆位):

不要追隨您的逃跑。不要沉迷於躲避您的事物。不要將頭撞在牆上。沒有什麼是浪漫的,沒有什麼是折磨自己的獎賞,拒絕看到自您開始追求以來一直揮舞著的危險信號並不會獲得任何收益。現在是時候走開了。還有其他目標,其他愛情,其他遊戲和其他成功等著您。擺脫困擾的方法是徹底接受和投降。聖靈只為您想要最好的。這表明您有更好的等待狀態。請相信。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6.Not For You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