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rphane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2 日

5.Orphane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5 孤立 Orphaned 的訊息:

我們所有人註定要與其他人建立聯繫—在我們的家庭,社會和更廣泛的文化中。沒有人是一個孤島,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何時成為“一部分”而不是“與之分離”對您的幸福至關重要。

當前的問題是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忠於您的核心真理和價值觀。也許您不再與小組或社區認同以前的方式,而需要找到新的情況。您可能會感到很失落或困惑。

解決歸屬感的需求,並知道您會與其他具有思想和精神的人一起找到自己的位置。放開壓力可以得到適應。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你。現在該繼續前進了。     

基本含義:一種失落感;身份危機;認識到你不適合;需要歸屬;您所在位置的不確定性。

關係的訊息:

隨著您轉變,發展並致力於自己的成長,您渴望獲得支持,但可能會因無法其他人的認同而感到失望和傷害。也許您正在遠離這種關係,因為您處於個人成長的不同階段。也許您處於一種新的戀愛關係中,並發現自己沒有相同的價值觀和信念,所以您感到被排斥在外,無法到達那個安全和歸屬感親密的地方。

振作精神,因為聖靈知道您並愛護您,並將引導您朝著那些接受您的人的方向前進,而這些接受您的人卻沒有技巧或議程。不要妥協自己的歸屬感。這將是不值得的。

繁榮的訊息(正位):

此卡提醒您,所有人都不會一事無成。您不會受到所有人的歡迎,這對您來說還可以。要清楚自己的使命,品牌,工作角色以及對世界的貢獻,因為這些必須基於您真正提供的東西,而不是您認為會出售的東西或您認為“他們”可能想要的東西。通過完全成為自己,您將吸引大量的人。留在自己的軌道上。那是您將發光的地方,也是您將經歷繁榮的地方。 

保護的訊息(逆位):

此卡的陰暗面說明了放棄的實質。也許您覺得有必要保持分離,因為親密關係太過危險了。它還警告不要為了掩蓋舊傷而建立不適當的家庭結構。現在是時候解決您已經形成的不健康聯盟並做出治愈過去的決定了。如果您聲稱自己是一個整體,那麼您將不會被世界拋棄。並非所有關係都是功能失調的,並且並非所有關係都會使您失望。不要拋棄自己。一旦識別出自己的模式並有意識地選擇打斷他們,就可以以健康的方式與他人建立聯繫。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5.Orphane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