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ang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Yang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陽 Yang 的訊息

陽代表行動的力量,推動世界前進的能量,並以具體的形式表達思想和願望。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因為您可以輕鬆地建立動力並取得進展。如果您自信地前進,您想要的東西將會實現。這張卡象徵著新的生活,並且是克服障礙的可靠標誌。沒有任何猶豫的理由。您現在是命運的塑造者。

基本含義:行動和創造性活動的男性化原則;使事情發生的力量;採取行動。

關係的訊息: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採取行動。 邁出第一步就可以了。 相信您會很快知道自己的立場。 內心深處,正在朝著您的最高利益前進,因此請放心去做。 充滿激情,現在是時候隨愛而跳舞。

繁榮的訊息(正位):

項目、合作夥伴關係以及與您的業務有關的所有事項均已脫離障礙階段,進入“實現”階段! 現在是時候提出您的主張並完成任務了。 儘管您可以期望自己比以往更加忙碌,但此卡片告訴您您擁有實現目標所需的所有精力和活力。 豐盛正在等您要求它。

保護的訊息(逆位):

注意衝動行為,過度自信和攻擊行為的趨勢。 在採取行動之前先三思,以免發現自己處境會導致不舒服的後果。 確保您確實想要追逐的目標,因為當您獲得它時可能會後悔。 這張卡的外觀不會令人恐懼,因為生活全都與學習課程有關。 在採取行動之前,要節制,外交和周到的考慮。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Yang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