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Higher Power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 Higher Power - 智慧神諭占卜卡

Higher Power 更高的力量 的訊息:

此卡片提醒您,您不僅僅是一個試圖取得成功並為自己和他人做好事的人。 您擁有不朽的靈魂,並擁有人類的生命,高階力量可以表達自己的生命。 這時,您需要意識到自己與聖靈的聯繫,並通過祈禱和冥想來培養它。 問問自己,什麼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我該如何服務?然後,以自己的方式擺脫困境,相信自己的人生計劃比您所知道的要精彩得多。您始終受到保護並受到神聖的指引。

基本含義:有意識地與更高的力量接觸; 神的存在; 看到萬物的能量; 致力於與聖靈合作。

關係的訊息:

現在該討論一下您為與更高的力量(上帝,女神,聖靈或其他任何神聖的名字)之間的關係付出了多少努力。 認識到您與聖靈的合作是您的第一要務。 此卡的出現還表明您與另一個人之間存在深厚的精神聯繫對您的成長和發展至關重要。 傾向於與您的精神聯繫,並保持對自己本性的意識。

繁榮的訊息(正位):

有時,您的工作就在您的腦海中浮現-想法湧入,靈感從您甚至不知道可以訪問的源泉中冒出。 當您輸入協議,開始項目並與聖靈作為您的合作夥伴協商交易時,您將永遠成功。 讓您更高的力量領導。 同步是您直覺的推動力,可以幫助您了解所要指向的方向,使您有信心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不要忘了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信任。 沒有聖靈的指導,您不會成功。 當此卡片出現時,謙虛將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

保護的訊息(逆位):

現在是時候檢查一下您在腦海中給予的精力和注意力。 如果您迷戀正確的話;關於過去的怨恨或失敗的期望;關於金錢或任何其他人、地點或事物,這些都是您創建的來源。但是您希望精神成為您的來源! 振作起來,因為您的更高的力量將永遠不會離開您,並且一直在等您記住您共享的神聖夥伴關係。

遠離不利於您最大利益的其他動力源。沒有什麼比精神更重要的了。您總是可以放任自己的麻煩,並相信他們會得到解決。 你現在被很好地照顧著,可以放心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 更高的力量 Higher Powe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