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etween Worlds-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Between Worlds-智慧神諭占卜卡

3.世界之間 Between Worlds 的訊息:

在世界之間,您必須放棄做出臆測。 這是您無法看到未來的時候。 培養好奇心,並信任變化和成長的過程。 最近您已經學習到一些經驗教訓。 在這個地方,在過去與將來之間是一種建立與瓦解與再造的狀態。

現在最重要的是承認未知。 有很大的自由和力量可以釋放。 一個比您自己的思想,感覺,信念,願望和決定更大的意識,是一個神秘的事物,編織成生命的網。 過去種植的種子開始生根,但表面上看來可能不是您期望的。 當您在兩個世界之間時,嘗試如同好奇的孩子第一次看到彩虹。 這樣做,您將不會失望。

基本含義:過渡;尚未完全脫離一種情況而參與另一種情況;暫時盲目;性質尚未確定的形勢(或領域)。

關係的訊息:

這是探索彼此之間新能源的時候。 這不是確定性的時刻,而是探索和好奇心的時刻。 您尚不知道這種情況是否會永遠持續下去,因此請讓自己探索自己的角色以及反映給您的內容。 這種關係旨在教育您有關自己的知識。 你需要什麼? 您喜歡或不喜歡什麼? 哪些價值觀對您很重要? 您正處在關係的關鍵階段,不能被解僱或匆匆忙忙。     

繁榮的訊息(正位):

在工作中,有時您會嘗試一些對他人有用的事情,希望您也能成功。 當這張卡出現時,它提醒您有時候通往成功的道路是一場賭注。 無論輸贏,您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現在是您在新的和不同的領域上投注技能和才華的好時機。 保持好奇,將時間和運氣適當地結合在一起,您會偶然發現一些寶藏資源,這與您以前所知的東西都不一樣。

保護的訊息(逆位):

注意您的期望。 這不是保證的時間。 事情不會完全按照您的計劃或命令進行。放手且看看心靈有什麼儲備。 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將比您想像的要好。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Between Worlds-智慧神諭占卜卡

在〈3.Between Worlds-智慧神諭占卜卡〉中有 3 則留言

  1. 想討回一筆款項
    而我抽到了 BETWEEN WORLDS
    可以怎樣理解🙇‍♀️🙏

    • 嗨!Sammy
      這張卡的基本含義:過渡;尚未完全脫離一種情況而參與另一種情況;暫時盲目;性質尚未確定的形勢(或領域)。
      很明顯的是你詢問的問題,現階段不會得到明確的答案。建議先和對方協商溝通,要求對方提供可行的還款計畫跟時間表。在這過程中給予你的經驗能使你有所成長。
      希望困擾你的問題能很快的獲得圓滿。 😊 😊

留言功能已關閉。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