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Yin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 Yin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陰 Yin 的訊息:

這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時間,您可以優雅地等待即將到來的事物,隨時準備接受它。陰不涉及凍結的夢想,甚至休息,而是有意識地讓事情流向你,準備接收即將提供給您的獎勵。

當您機敏地研究他人的行為並考慮它們將如何影響您和您的行為時,這意味著保持敏感。 請記住,您必須留出空間讓奇蹟出現。 成為“形狀”,而不是“塑造者”,您會看到自己的夢想顯現的速度。

基本含義:接受性的女性原則;讓別人先走;收集信息並獲取線索;有意識地允許的藝術。

關係的訊息:

現在讓其他人帶頭。您的力量在於小示意,柔和的意識和有意識的投降。通過屈服控制,您將發現自己毫不費力地靠近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允許他人通過自己的言行告訴您他們是誰以及可以成為誰。您將會獲得驚喜。     

繁榮的訊息(正位):

此時此刻,最有效的措施是允許其他人向您展示前進的方向。 觀察他們的行為並遵循他們的領導。 您想要繼續前進的願望必須暫時退居二線。 合作並提出您的想法,而不是規定必須發生的事情。 讓別人來找你。 他們認為自己現在擁有力量,這一點很重要。 另一個含義是關於釋放您所需的東西,使其具有所需的形式。 您希望獲得成功的感覺是如何? 現在,讓宇宙向您顯示表單。 陰是本質的標誌。 事情可能會比您預期的更順利。

保護的訊息(逆位):

你有接收上的問題? 當您不斷堅持成為捐贈者時,您就停止了充裕的流動。 您不能總是領導,總是付出,總是教書。 您必須是學生; 敞口船隻; 以及接受禮物、示意或提供的人。 開放,被愛,生命,豐富和精神充滿您,而沒有需求或期望。 只要獲得屬於您的獎勵。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 Yin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