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ance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Guidance - 奧修禪塔羅
彩虹之3 Guidance

Guidance(引導)敘述:

圖片上這個天使般的人物帶著彩虹顏色的翅膀,代表那個攜帶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的引導。就像在這個圖片背景所呈現出來的這個人物一樣,當這個引導來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或許有時候會不大願意去信任,因為我們非常習慣於從外界,而不是從內在來取得我們的暗示。

你自己最深的存在的真理正在試圖顯示給你應該走向那裡。當這張卡出現的時候,它意味著你可以信任那個你被給予的內在引導。它是那麼輕聲細語地說出,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遲疑,不知道我們是否了解得很正確,但是那個指示很清楚:在遵循內在的引導當中,你將會覺得更是一個完整的整體,就好像你從你存在的最核心來向外移動。如果你跟著它走,這道光將會把你帶到剛好是你所需要去的地方。

意思:

你必須向外找尋引導,因為你不知道內在的指引就隱藏在你裡面。你必須去找尋內在的引導,那個我稱之為是你的觀照,你的達摩(道)和內在的佛性。你必須去喚醒那個佛性,這樣的話,你的生命就會充滿祝福和散發出神性,比起你所能夠想像的來得更多的神性。

它幾乎就像光一樣。你的房間是暗的,只要把光帶進來,即使是一支小小的蠟燭也可以,整個黑暗就會消失。一旦你有了蠟燭,你就知道門在那裡,你就不必去想說:「門在那裡?」只有瞎子才要去想說門在那裡。有眼睛的人,他們根本就不必想,光就在那裡。你曾經去想說「門在那裡」嗎?你只是起來,然後就走出去,你從來不會去想說門在那裡。你不必去摸索門在那裡,或是去撞牆,你只要看就好了,思想連閃都不必閃一下,你就可以走出去了。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