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eness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Ripeness(成熟)敘述:

當果實成熟,它就自己從樹上掉下來。原來它懸掛在樹枝上,充滿了果汁,然後下一個片刻它就掉下來了,並不是有一個很強的力量迫使它掉下來,或是它本身作了什麼努力跳下來,而是因為樹木知道它已經成熟了,所以放掉它。

當這張牌出現在抽牌讀卡之中,它表示你準備好要去分享你內在的財富,或是分享你的生命力。一切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放鬆在你所處的地方,並願意讓它發生。這個分享你自己和表達出你的創造力可以是多方面的:在你的工作上、在你的人際關係上、或是在你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在你這方面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準備或努力,它剛好就是正當時機。

Ripeness - 奧修禪塔羅

彩虹之9 Ripeness

意思:

唯有當你的靜心帶給你光,並照耀著每個晚上,死亡對你而言才不是死亡,而是一個到達神性的門。有了那個光在你的心裡,死亡本身就被蛻變成一個門,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宇宙的心靈,你就跟海洋合而為一。

除非你知道了海洋般的經驗,否則你算是白活了。現在一直都是正當時機,果實永遠都是成熟的,你只需要湊足勇氣去進入你內在的森林。果實永遠都是成熟的,時機永遠都是正當時機,沒有所謂時機不對這件事。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