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Harmony - 奧修禪塔羅
水之10 Harmony

Harmony(和諧)敘述:

在靜心當中休息在「心」上的經驗並不是一件可以被抓住或是被強迫的事,它的來臨是很自然的,當我們透過成長而越來越融入我們自己內在寧靜的韻律時,它就出現了。

卡片上的這個人反應出這個經驗的甜美和優雅。從「心」所浮現出來的兩隻海豚繞了一個彎走向第三眼,反映出遊戲和智慧,那是當我們能夠跟心連結,再由「心」來進入世界時所出現的品質。

現在讓你自己變得更柔軟、更具有接受性,因為有一種無法表達的喜悅正在你附近的角落等著你。沒有人能夠將它指出來給你,當你找到它,你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給別人聽,但它是存在的,深深地埋藏在你的心底,很成熟,並且準備好要被發現。

意思:

去傾聽你的內心,按照你的心來行動,不論你要下多大的賭注。「完全的單純會花掉你的一切。」成為單純的是很艱難的,因為成為單純的會花掉你所擁有的一切。你必須失去一切才能夠成為單純的,那就是為什麼人們會選擇成為複雜的,他們已經忘掉如何成為單純的。但是唯有一顆單純的心能夠跟神一起悸動,跟神手拉著手。唯有一顆單純的心能夠在深深的和諧當中跟神一起歌唱。要達到那個點,你必須找到你的心和你心的跳動。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