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liness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riendliness - 奧修禪塔羅
水之2 Friendliness

Friendliness(友誼)敘述:

這兩棵開滿花朵的樹木枝葉交錯,落在地面上的花瓣也混合在一起,給大地添上美麗的色彩,它就好像天和地以愛作為橋樑而連結在一起,然而它們各自矗立著,分別根入泥土跟大地連結。

它們以這樣的方式表現出真實朋友的本質,很成熟,很容易相處,很自然,他們之間的連繫並不急,也沒有互相需索,同時不欲求去改變對方。

這張卡表示準備好要進入這種友誼的品質。在生命的過程中,你或許已經注意到你已經不再對各種戲劇和羅曼史產生興趣,它並不是一種損失,它是由豐富的經驗所產生出來的一種更高、更具有愛心的品質,那是一種真正無條件的愛的誕生,那種愛沒有期待,也沒有要求。

意思:

首先要靜心,然後會變得很喜樂,那麼就有很多的愛會自己產生。跟別人在一起是很美的,單獨一個人也是很美的。它也是很單純的,你不依靠別人,你也不讓別人依靠你,它永遠都是一種友善或友誼,它永遠不會變成關係,而只是一種聯繫。

你會去跟別人有聯繫,但是你不會去製造出一個婚姻。婚姻是出自於恐懼,而聯繫是出自於愛。

你會去跟別人有聯繫,只要事情進行得很美,你就去分享。如果你了解到那個片刻是該分開了,因為你們的軌跡在這個交叉點分開,那麼你就帶著感激跟對方道別,感謝對方所帶給你的一切喜悅、歡樂和你們在一起分享的美麗片刻,沒有悲哀,也沒有痛苦,你們就只是分開。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