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ression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uppression - 奧修禪塔羅
火之10 Suppression

Suppression(壓抑)敘述:

圖片中的這個人很明顯地被綁住了。他的內在仍然在發光,但是他卻壓抑了他的活力去適應各種要求和期待。

他放棄了所有他自己的力量和看法,以便換取被那個用來監禁他的同一個力量所接受。以這樣的方式去壓抑一個人自然能量的危險可以明顯地表現在這個人周圍火山即將爆發的裂痕裡。

這張牌真正的訊息就是為這個潛在的爆發找到一個治療的出口。找出一條路來釋放掉你內在所累積的緊張和壓力是很重要的。打枕頭、跳一跳、或是到野外去對天空尖叫──做任何可以喚起你的能量,並且讓它自由流動的事。不要等到災難發生。

意思:

在梵文裡面有一個字,叫作「阿拉亞味格嚴」,那是有一個場地,在那裡,你可以把那些想做但不能做的事丟進地下室裡,那些是來自社會的制約、文化和文明的關係。但是它們繼續在那裡累積,以一種非常間接的方式來影響你的行為和生活。它們無法直接面對你,因為你已經將它們壓入黑暗處,但是它們繼續從黑暗處來影響你的行為。它們是危險的,將所有那些禁忌都藏在你裡面是危險的。

當這些東西累積太多時,人可能就會發瘋了。發瘋只不過是所有的壓抑達到一個你再也無法控制的點時所出現的狀況。瘋狂是可以被接受的,但靜心卻不被接受,然而靜心是唯一能夠使你變得完全健全的一條路。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