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ndence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Abundence(豐富)敘述:

戴奧真尼斯(Diogenes)的個性可以描繪出一個完整的人,他是一個「左巴佛陀」,他可以喝酒,在海邊跳舞,或是在雨中唱歌,而同時享受聖人的智慧和了解的深度。

他的其中一隻手握住一朵蓮花,表示他尊重並具有女性的優雅;他裸露的胸部代表敞開的心,放鬆的肚子表示他對他的男性化也很自在、很自足。天、地、水、火等四個元素都結合在這個坐在生命的智慧之書上的「彩虹之王」。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彩虹之王將你自己男性能量的支持帶進你的生命,跟你內在的靈魂伴侶結合。如果你是一個男人,這張牌代表突破傳統的男性窠臼,而整個完整的人的所有內涵都將發揚出來。

Abundence - 奧修禪塔羅

彩虹之王

意思:

在東方,人們譴責身體,譴責物質,而稱物質為「幻象的」─馬亞,認為它並不是真的存在,它只是看起來是好像存在,它跟做成夢的東西是同樣的虛幻。他們拒絕了世界,因此,東方保持貧窮、生病和饑餓。

有一半的人類藉著拒絕外在世界來接受內在世界,而另外一半的人類接受了物質世界,但是拒絕了內在的世界,這兩者都只有一半。當一個人只有一半時,他是不可能滿足的。你必須成為完整的:在身體上很富有,在科學上很富有,在靜心上很豐富的以及在意識上也很富足。對我而言,只有一個完整的人才是一個神聖的人。

我希望左巴和佛陀可以相遇。只有左巴是空洞的,他的舞蹈沒有一個永恆的意義,它是短暫的歡樂,不久他就會感到厭倦。除非你有來自宇宙本身用不完的泉源,除非你變成存在性的,否則你無法變成完整的。

這就是我對人類的貢獻:完整的人。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