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eator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Creator(創造者)敘述:

在這張卡片裡面的禪師已經駕馭了火的能量,並且能夠使用它來創造,而不是破壞。他邀我們來認出並加入他,一起去了解那些已經通曉熱情之火的人。那些人並沒有壓抑熱情之火,或是讓那熱情之火失去平衡而走入破壞性的方向。他整合得很好,所以他的內在和他的外在已經不再有任何差別。他提供了這個了解和整合的禮物給所有那些來找他的人,那個禮物是來自他本質核心的創造性的光。

火之王告訴我們說:任何我們目前在進行的事,如果加上來自成熟的了解,將會豐富我們自己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善用任何你有的技巧,以及任何從你自己的生活體驗當中所學習到的,現在該是去表達你自己的時候了。

The Creator - 奧修禪塔羅

火之王 The Creator

意思:

世界上有兩種類型的創造者:其中一種是下功夫在客體上,比方說詩人或畫家,他們在客體上下功夫,他們創造出一些東西;而另一種類型的創造者,例如是神秘家,他們創造出他自己。他不在客體上下功夫,他在主體上下功夫,他在自己身上下功夫,他對自己的存在下功夫。他是真正的創造者,真正的詩人,因為他使他自己成為一件偉大的作品。

你在你裡面攜帶著一件偉大的作品,但是你卻把自己擋在路中間,只要走到旁邊,那個偉大的作品就會顯現出來。每一個人都是一件偉大的作品,因為神從來不會創造出比那個更差的東西。每一個人在他裡面都隱藏著那件偉大的作品,他已經攜帶著它有很多很多世了,然而他們並不知道他們是誰,只是在表面上試圖去變成某某人物。

拋棄那個想要變成某某人物的概念,因為你已經就是一件偉大的作品,你無法被改善,你只要去知道它、去了解它,並去到它那裡。神創造了你,你是無法被改善的。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