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Integration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14 Integration(整合) 敘述:

整合的形象就是「神秘的一」,是相反兩極的融合。這是先前在生命中經驗到的相反兩極之間所溝通的時間。

夜晚不反對白天,黑暗不壓抑光,它們一起運作來創造出一個統一的整體,永無止境地,由一個蛻變成另外一個,每一個在它最深處的核心都包含了相反的那一個的種子。

老鷹和天鵝都是會飛而且莊嚴的。老鷹是力量和單獨的化身。天鵝是空間和純潔的化身,她很溫和地飄在情感因素的上面或是潛入她裡面,在她的完美和優美裡面是完全滿足和完整的。

我們都是老鷹和天鵝的結合:男性和女性,火和水,生命和死亡。這張「整合」的卡是自我創造、新生命和神秘的結合的象徵,它也可以被視為一種煉金術。

14 Integration - 奧修禪塔羅

意思:

那個衝突是在人裡面,除非它在裡面被解決,否則它無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被解決。那個鬥爭是在你裡面,它存在於頭腦的兩個部份之間。那裡有一個小小的橋樑存在,如果那個橋樑因為某一個意外事件,或是因為某一種生理上的瑕疵,或其他原因而斷掉,那個人就變成分裂的,那個人就變成了兩個人,然後就會有人格分裂的現象發生。

如果那個橋樑斷掉了,因為那個橋樑非常脆弱,那麼你就會變成「二」,你就好像是兩個人在行動。在早上的時候,你非常具有愛心而且非常的美;到了晚上,你變得非常生氣,完全判若兩人。你不記得你的早上……你怎麼會記得呢?那是另一個頭腦在運作,因此那個人變成了兩人。如果這個橋樑被增強很多,使得兩個頭腦可以融合成一個,那麼就會有「整合」和「結晶」的產生。

戈齊福常常在說的「結晶」就是把兩個頭腦合而為一,內在的男性和內在的女性會合,陰和陽會合,左邊和右邊會合,邏輯和非邏輯會合以及柏拉圖和亞里斯多德會合。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