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ew Vision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12 新的洞見 New Vision

12 New Vision(新的洞見) 敘述:

這張卡上的人物重新被生出來,從他固著於地的根浮出,長出翅膀飛進那無限的。在這個人物身體周圍的幾何圖形顯示出他可以同時進入生命的很多層面。

四方形代表身體的、物質的、顯像的和已知的。圓圈代表那個未顯象的、心靈的和純粹的空間。三角形象徵著宇宙的三層本質:顯像的、未顯像的、和包含了這兩者的人類。

現在你有機會可以看到生命的所有層面,從深處到高處。它們是一起存在的,當我們從經驗中了解到「黑暗和困難」跟「光和容易」同等地被需要,我們對世界就會開始有一種非常不同的看法。藉著讓生命所有的顏色來穿透我們,我們就會變得更整合。

意思:

當你對「那最終的」敞開,它就立刻進入到你裡面,你已經不再是一個平常的人,你已經超越了。你的洞見變成了整個存在的洞見,如此一來,你已經不再是分開的,你已經找到了你的根。

否則,一般而言,每一個人都是沒有根地在飄浮,不知道他們的心繼續從那裡接收能量,不知道是誰繼續在他們裡面呼吸,不知道在他們裡面流動的生命力是什麼。

它不是身體,也不是頭腦,它是某種超越所有二分性的東西,它被稱為「世尊」(「那個受到祝福的」、「那神聖的」),是位於十個方向的「世尊」……

當你對存在敞開時,你會先經驗到兩個方向:高度和深度。然後慢慢、慢慢地,當這個情況在你身上固定下來,你就會開始向周圍看,散佈到所有的八個方向。一旦你達到了你的高度和你的深度會合的點,你就可以向四周看到宇宙的外圍,然後你的意識會開始向所有的十個方向展開,但那個路一直都是只有一條。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