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he Rebel – 奧修禪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4 叛逆者 The Rebel

4 The Rebel(叛逆者) 敘述:

卡片上這個強而有力、很有權威的人物很清楚地是他自己命運的主人。他的肩膀上有一個太陽的標記,他右手握住的那個火把象徵著他自己努力爭取來的真理。

不論他是富有或貧窮,這個叛逆者的確是一個國王,因為他打破了社會的壓抑性制約和意見的鎖鏈,他藉著擁抱彩虹的所有顏色來塑造出他自己,他從他無意識的過去那個黑暗和無形的根掙脫出來,並長出翅膀飛進天空。他存在的方式是叛逆的,並不是因為他在跟任何人或任何事物抗爭,而是因為他發現了他自己真實的本性,而決定按照它來生活。老鷹是他的精神動物,牠是天和地之間的傳訊者。

叛逆者激勵我們,要成為一個有足夠的勇氣去成為我們自己,並按照我們的真理來生活的人。

意思:

人們非常害怕那些知道他們自己的人。他們具有某種力量、某種氛圍、某種磁力、某種特質和帶出活生生的能量,可以將年輕人從傳統的枷鎖之中帶出來……

成道的人無法被奴役,那是困難之所在,他也無法被監禁……每一個知道內在某些東西的天才一定很難被吸收,他將成為一個顛覆的力量。大多數的群眾都不希望受到打擾,即使他們處於痛苦之中,他們也寧願維持原狀。他們雖然處於痛苦之中,但是他們已經習慣於那個痛苦。任何不痛苦的人看起來都好像是個外星人。

成道的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外星人,他似乎不屬於任何一個人。沒有一個機構能夠限定他,沒有一個團體、沒有一個社會,也沒有一個國家能夠限定他。


文章編譯參考:奧修中文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