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Ready-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Youre Ready - 天使回應占卜卡

Youre Ready 你準備好了

您過去的所有經驗都導致了這一刻。您已經通過多種方式在精神上學習和成長。沒什麼可做的了。您已準備好向前邁進,並愛您內心深處認識您的人的時候。 

世界正焦急地等待著您的生活目標做出的貢獻。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將自己放在第一位。現在該是您做適合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天使回應占卜卡中的”You’re Ready”(你已準備好)是在占卜提問中的正面回應。這張卡牌表明,你已經做好了迎接挑戰、機會或轉變的準備。這是一張鼓勵卡牌,表示你已經具備了克服任何障礙和達成目標的能力,現在是時候行動了。

這張卡牌也表明你對自己的能力和潛力有信心,這種自信將成為你實現成功的基礎。如果你正在尋求回答某些問題,這張卡牌提醒你相信自己,堅定自己的決心,並積極地邁出下一步。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