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 The Next Few Months-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Within The Next Few Months - 天使回應占卜卡

Within the Next Few Months 近幾個月內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您所要求的將會發生。神聖的時刻是涉及其他人的自由選擇的時刻,因此要對所有組成部分融合在一起的方式保持信心,這樣就能解決您的問題…..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Within the Next Few Months 在未來幾個月內」是一張表示時間範圍的天使回應占卜卡。這張卡牌意味著您在未來幾個月內可能會遇到一些具有重要意義的事情或關鍵時刻。這可能會是一個重大的機會,也可能是一個挑戰,但不管怎樣,這都是您需要關注和努力應對的事情。

此外,這張卡牌也提醒您現在是一個關鍵時刻,您需要開始做好準備,以應對未來的變化和挑戰。這可能包括學習新的技能或知識,建立新的關係或聯繫,或者只是為未來做好更好的計劃和準備。

總的來說,這張卡牌提醒您珍惜時間,並將注意力集中在未來幾個月內的重要事情上。通過預先做好準備,您可以更好地應對未來的挑戰,並抓住任何出現的機會。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