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回應卡免費占卜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5 日

天使回應卡免費占卜

天使回應卡免費占卜

「我怎樣才能得到最簡單的答案?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是或不是?」
「我怎樣才能知道什麼時間點才是某事發生的最佳時機?」
「我想要和我的天使說話,但我不知道如何使用神諭占卜卡,我要怎樣才能得到天使的回答?」

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對於他們所提出的問題,通常會想要得到詳盡的解答,但是在某些時候,或許你只是想抽出一張簡單明快答案的牌,給自己支持和信心;也或許你正在多種選擇之間猶豫不決,非常需要一個如水晶般透明清晰的指示,告訴你該選擇哪一個。無論你現在面臨到的是愛情、事業、健康等問題,或甚至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決定,這套天使回應卡都能讓你輕鬆就得到答案!

現在請靜下心來在心裏想著您想詢問的問題,再點擊下方牌卡就能獲得占卜卡要提供給您的訊息和建議。


card
card-1
card-2
card-3
card-4
card-5
card-6
card-7
card-8
card-9
card-10
card-11
card-12
card-13
card-14
card-15
card-16
card-17
card-18
card-19
card-20

所有占卜都只是一個測驗遊戲,請勿過度迷信,唯有自己才能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推薦購買 : Angels Answers Oracle

1671071401955383502

oeya url imag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