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ction-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Take Action - 天使回應占卜卡

Take Action 採取行動

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您的天使正在等待您採取下一步行動,以便他們可以幫助您實現夢想。消除拖延和不確定性。在你心裡,你知道該怎麼辦!所以繼續前進。

無論您是專注於職業,人際關係還是其他主題,實現自己的願望都不會自然而然地發生!您將需要激勵自己,並專注於追求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Take Action」天使回應占卜卡,表示你現在面臨的情況需要採取行動。這張卡牌的出現可能意味著你在面對某些問題或挑戰時感到無助或猶豫不決,天使們希望你知道,現在是時候採取積極的行動了。

這張卡牌也提醒你,當你採取行動時,最好保持冷靜、理性和冷靜,不要被情緒左右,這樣才能做出明智的決策。如果你感到不確定或迷茫,可以求助於身邊的人或尋求專業意見。

總之,「Take Action」的含義是要你不要被現狀所困擾,積極面對問題,採取行動,並且要有信心和勇氣去迎接挑戰。這樣才能逐漸實現你的目標,並取得成功。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