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nsider-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12 日

Reconsider - 天使回應占卜卡

Reconsider 重新考慮

您的計劃中有一部分需要重新評估。花一些時間來審查所有項目並仔細提出建議。與可信賴的朋友或顧問分享您的意圖,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客觀的反饋。

向您的天使尋求指導。 現在不是考慮改變您的生活的時候。將會有更好的時機,或者您將意識到自己應該在生活中尋求另一種轉變。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Reconsider(重新考慮)」天使回應占卜卡,當這張卡出現在占卜中,代表著需要重新考慮當前的情況。

這張卡牌意味著你需要停下來,仔細地審視當前的情況,以便你可以做出更好的決定。你可能已經有一個計劃或目標,但現在是時候重新評估這些計劃和目標是否與你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相符。

這張卡牌也提醒你,不要害怕改變方向或放棄一些事情,因為這樣做可能會帶來更好的結果。當你重新考慮一些事情時,保持開放的態度和心態,以便能夠看到新的機會和可能性。

最後,這張卡牌也可能表示著你需要再次聯繫你的靈性或內在自我,以幫助你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這可能意味著尋找更多的靈性練習、冥想、禱告或自我探索的時間。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