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ful Resolution-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Peaceful Resolution - 天使回應占卜卡

Peaceful Resolution 和平解決

您正在詢問的挑戰即將結束。衝突將停止,不久將被和諧取代。儘管其中有些人是“被迫接受”,也會有一種所有人共享的和平感。

分歧將得到您的解決。這包括與雇主的鬥爭,法律鬥爭,仲裁,甚至是家人或朋友之間的爭執。願意理解和寬恕生活中遇到麻煩的人。帶著寬容和自尊,這是您需要為所有人帶來和平的時候。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Peaceful Resolution 和平解決」天使回應占卜卡,代表著在問題或爭端中,天使們鼓勵您尋求和平解決的方式,而非採取激烈或暴力的手段。

這張卡牌的出現表示,您可能在一個局面中感到情緒激動或困惑,但天使們鼓勵您冷靜下來,深呼吸,並尋找以和平方式解決問題的途徑。

天使們提醒您,和平解決是最佳的解決方案,它可以使所有人都受益,而不是只有一方。您可以嘗試和諧溝通,表達自己的意見,同時也要願意聆聽對方的觀點。這樣可以幫助建立彼此之間的信任,促進問題的解決。

這張卡牌的信息是:在面對爭端時,保持冷靜,並尋找一個和平解決的方案,讓所有人都能夠受益。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