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tunity-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Opportunity - 天使回應占卜卡

Opportunity 機會

積極的增長和擴展即將來臨。這些機會可能伴隨著靈感和洞察力,或者也可能是您實施長期以來所珍視的想法的機會。

您可能正在尋求表現機會,以改變自己的職業生涯,購買或出售房屋或為自己帶來一段浪漫約會。無論您有什麼願望,天使都會為您打開充滿機遇的大門。立即採取措施!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Opportunity」這張天使回應占卜卡代表著機會的出現,提示著你現在身處在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需要抓住眼前的機會並且勇敢地邁出下一步。

這張牌也象徵著命運的轉折點,表示你現在正面臨著一個能夠改變未來的機會,但同時也需要謹慎小心地處理,因為這個機會可能是有風險的。

如果你能夠充分把握眼前的機會,勇往直前,那麼未來的發展將會非常地順利,你也會因此得到豐厚的回報。但如果你錯失了這個機會,就可能會後悔莫及,失去未來的機會。

總的來說,「Opportunity」這張牌給予了你一個積極的訊息,提醒你要抓住機會,勇往直前,因為這可能是改變你人生的關鍵時刻。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