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 Brings Answers-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Meditation Brings Answers - 天使回應占卜卡

Meditation Brings Answers 靜心冥想帶來答案

在這種情況下,試圖用頭腦去解決您的疑慮並不能成功。那是因為您尋求的解決方案只能通過深入,冥想或內在的靈修來找到。

您還可以通過夜間的夢境看到事物內部的事物,這是潛意識思維為您創建解決方案的時候,而這些解決方案在您清醒時不存在。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天使回應占卜卡 “Meditation Brings Answers” 表示冥想能帶來答案。這張卡牌出現在占卜中,暗示著你需要冥想,尋求內在的平靜和指引。

當你處於困境中,可能會感到茫然和無助,這時候需要停下來,冷靜思考。通過冥想,你可以讓自己更加專注和平靜,從而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圍的環境,並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這張卡牌也提醒你,不要忽視你內在的聲音。內心深處有時候會有一些聲音告訴你應該怎麼做,但是你可能因為外在的干擾而忽略了它們。通過冥想,你可以更加清晰地聆聽內在的聲音,並從中獲得答案。

因此,當你看到這張卡牌時,它可能是在提醒你需要花時間冥想,並且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從而獲得答案和指引。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