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Let Go - 天使回應占卜卡

Let Go 放下

是時候擺脫這種情況了。不再專注於找出解決方法和時間,甚至解決原因。應當釋放不健康或無法滿足的關係,以使更好的事情發生。別擔心 – 上帝和您的天使已掌控一切。

表達願望的關鍵方法是問自己想要什麼,然後交給聖靈。如果您抽出這張卡,可能是因為您無法表達自己的夢想。許一個願望,然後將其餘的交給您的天使!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Let Go 放手」天使回應卡象徵著當前情況需要你釋放控制欲望,學會放手並相信宇宙自然法則的運作。你可能一直在努力地想要掌控某件事情或某些人的行為,但這樣只會讓你感到疲憊和焦慮。

這張卡的建議是讓你放下過去和未來的擔憂,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將焦點放在自己當前的經驗上。透過釋放控制,你可以讓自己更加輕鬆自在,也能開啟更多機會和可能性。

這張卡也提醒你,放手並不代表放棄。相反地,這是一個學習信任的機會,讓你相信宇宙會為你帶來最好的結果。當你放手時,你也同時讓自己的靈性成長和覺醒更進一步。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