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Up To You!-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Its Up To You! - 天使回應占卜卡

Its Up To You! 決定權在你!

您所要求的情況的最終結果完全在您手中!您還可以還通過直接應對的方法來解決所有挑戰,從而影響結果。相信自己的力量,並確信自己有能力實現圓滿的結局! 不要等到別人來介入負責。這種情況需要您獨特的見解和經驗才能成功得出結論。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It’s Up to You!」這張天使回應占卜卡是想要告訴你,無論你面對什麼問題或抉擇,最終的決定權都在你手中。你的人生是由你自己掌握的,你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影響。因此,你需要好好思考,不要被他人的意見或壓力左右,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智慧,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要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結果,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