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Believe-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If You Believe - 天使回應占卜卡

If You Believe 如果你相信

您現在需要的是信念。您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必須相信它可以做到!保持積極樂觀並具象化您想要的結果。拋開一切消極情緒或悲觀情緒,朝著樂觀的方向前進!

吸引力法則為我們帶來了我們期望獲得的收益。如果我們認為自己應該得到偉大的事情,那麼我們將吸引幸福。如果我們感到懷疑並且不相信自己的自我價值,那麼我們的經驗將與這種消極能量產生連結。 相信自己和您的夢想!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天使回應占卜卡中的”If You Believe”代表如果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無論你所面對的挑戰有多困難,只要你相信自己和宇宙的力量,你就可以克服困難,達成目標。這張卡牌也提醒你,相信自己的直覺和靈感。宇宙會向那些相信自己並對自己的願望有信心的人施以援手。因此,保持積極的心態,並相信你所追求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此外,”If You Believe”也意味著要相信宇宙會為你帶來最好的事情。即使你目前無法看到它,但如果你相信自己會得到最好的結果,那麼宇宙會帶領你走向正確的方向。總之,這張卡牌提醒你要相信自己和宇宙的力量,保持積極的心態,並相信最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