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ful People-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Helpful People - 天使回應占卜卡

Helpful People 對你有幫助的人

此卡片表明是時候擴大您的朋友圈了。或者,您會發現在專業交流和工作中需要建立更多的聯繫。抽出時間來從而建立快樂生活並取得成功所需的個人和職業聯繫!

此卡還表明您的當前狀況需要其他人的幫助才能幫助您完成分配的任務。這可能包括與您的問題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或為您工作的其他人員。它也可能包括您個人生活中有經驗的人。這張卡片可讓您知道有人將很快進入您的生活,可以幫助您實現夢想。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Helpful People(有益之人)」是天使回應占卜卡中的一張牌,通常表示在問題解決過程中會遇到有益的人或者會得到幫助。這張牌也提醒你,要善待那些願意幫助你的人,並且尋求他們的協助。

這張牌也可能意味著你現在正處於一個需要幫助的階段,而天使們正準備幫助你,提供你所需要的支持和指導。此外,這張牌還可以提示你,你的問題並非孤立的,你有許多朋友和支持者可以與你一起克服困難。

總體而言,「Helpful People(有益之人)」代表著支持、幫助和溫暖。這張牌提醒你,在問題中尋求幫助是很重要的,同時也要記得感激和回報那些幫助你的人。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