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ness-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Forgiveness - 天使回應占卜卡

Forgiveness 寬恕

寬恕可以創造奇蹟。當您釋放過去時,肩上的負擔將被減輕,自由的感覺將貫穿您的身體。要求你的天使幫助你放開別人帶來的悲傷或痛苦,讓你自由!

此卡還可以提醒您應該原諒自己。現在是時候放開對過去可能犯過的錯誤的內疚了。讓自己相信,即使結果不如預期的那樣,您也盡了最大努力。專注於自那時以來所做的改變,這些改變使您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天使回應占卜卡中的”Forgiveness”代表原諒。如果這張牌在占卜中被抽到,可能意味著你正處在需要原諒他人或者自己的階段。這張牌提示你,原諒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選擇,可以幫助你釋放負面情緒,脫離困境,走向更好的未來。

無論是被動地接受對方的道歉還是主動地開始原諒,這都需要勇氣和決心。天使鼓勵你尋找原諒的力量,並且相信原諒能夠帶來和平和愛。

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和阻礙。天使提醒你,不要輕易放棄,要用愛和同情的心態去對待自己和他人。無論你在這個過程中經歷了什麼,請相信原諒是一種力量,可以幫助你走出陰霾,重拾希望和信心。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