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e Clearly-天使回應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3 日

Communicate Clearly - 天使回應占卜卡

Communicate Clearly 清楚地溝通

這種情況需要非常精確和仔細的溝通。不要以為別人可以理解您對他們的需求。最好進行面對面的討論,但如果無法做到,請確保您的交流方法非常透徹。

此卡可以表明存在溝通不暢的情況,這給相關各方帶來了挑戰。通過消除任何誤解,您可以安撫目前情況,以便每個人都可以重新開始前進。


家思宇塔羅的建議

天使回應占卜卡「Communicate Clearly 清晰溝通」所代表的意義是需要在目前的情境中更加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避免產生誤解或不必要的糾紛。如果你最近遇到了一些溝通上的問題或困難,這張卡牌就是在提醒你,要好好思考如何以最清晰明確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意見,避免模糊不清或誤導對方。

這張卡牌還可能表示,在現在的情境中,你需要更加注重溝通和交流的重要性,與他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和信任。如果你有任何的疑慮或困惑,應該主動與對方溝通,而不是讓問題擴大或自己承擔過重的壓力。



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免費占卜

Angels Answers Oracle

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與羅賴.瓦倫坦攜手合作,傳達從天使而來的靈性訊息,做為生命中智慧的話語,當你面對種種疑難,內心焦慮不安時,這套牌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更能從容、無懼地面對未知。

  • 卡片蘊含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讓我們得以連結天界與守護天使。
  • 當您面對種種疑難,內心不安焦慮時,《天使回應占卜卡》裡44張美麗圖卡,將安撫你的靈魂,讓你從容地、無懼地面對未知。
  • 透過回應卡可以得到天使快速又簡單明瞭的答案。
  • 牌面精美,搭配正面能量的圖像與文字,讓我們從中獲得正向力量。
  • 指引手冊內含牌卡淨化與使用步驟,每張卡片亦傳達著溫暖的話語以及清晰的指引,幫助我們理解天使訊息。
  • 磁扣式外盒搭配精美塔羅絲絨袋,保護你珍貴的牌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