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Waiting For-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值得等待 Worth Waiting For - 浪漫天使神諭卡

Worth Waiting For 值得等待

Divine timing is at work in your love life 神聖的時刻即將來到您的情感生活


您的知己關係需要耐心,因為其中涉及許多因素。您的伴侶的自由意志選擇超出了您或天使的控制範圍,你們倆為獲得真愛所做的準備也是如此。這張卡片提醒您這種關係值得等待。

神聖的時機是世界運轉的普遍定律。這是萬物的流動。如果我們試圖強加人類意志並迫使事情發生,那麼我們將與自然不同步,並遇到障礙。同樣,如果我們煩惱,“我什麼時候見到我的伴侶?” 我們將“擔憂”的能量釋放到宇宙中。

浪漫天使已經聽到並回答了您為一個靈魂伴侶所做的祈禱,他們正在默默努力將其帶給您。您的角色是聽取並遵循您的直覺,即使這似乎與您的慾望無關。您的直覺就像是一條導盲犬,帶領您走上祈禱之路。因此,請遵循它,並在正確的時機中建立自己的信念。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這張牌代表的是等待的過程中所得到的成長和經驗。它提醒你,當你在追求某件事物時,不要因為時間的拖延而失去耐心和信心。即使現在的情況可能看起來不太好,但是當你持續付出努力和耐心等待時,最終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這張牌同時也表示,等待的過程是值得的。它可能會帶來一些困難和挑戰,但這些都是你成長和學習的機會。如果你能夠從中學到一些寶貴的經驗和教訓,那麼這段等待的時間就不會是浪費的,而是一段寶貴的旅程。

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意味著你目前正在經歷某種等待的過程。它鼓勵你要有耐心和信心,相信自己的努力會得到回報。同時,它也提醒你,這段等待的過程中,不要浪費時間,要善加利用每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