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浪漫天使神諭卡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關於浪漫天使神諭卡

“我的伴侶在哪裡?” “我什麼時候結婚?” “他/她適合我嗎?”,這些都是我們經常問自己的問題。當我們想到愛情或人際關係時,試著與“浪漫天使”(Romance Angels)接觸,這是一個天使團體,外觀溫柔,專注於與愛情有關的所有事項。任何人都可以向他們尋求幫助,他們可以同時支持無限數量的人。

愛情可以幫助我們感到年輕,充滿熱情和活力!它結合了喜悅和興奮,有助於打開我們的心,幫助我們的心被喚醒。可以說,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浪漫天使神諭卡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浪漫天使神諭卡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浪漫天使神諭卡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當您使用浪漫天使神諭卡時。他們的聲音通常是甜美的,高音調的,但有些緩慢而柔和,沉穩。他們說的話通常會像合唱一樣和諧,平衡,並慢慢進入您的想法。您還將在心中感到溫暖和興奮,感受它們的存在。他們會讓你完全動搖。

此外,您還可以依賴與浪漫史有特殊關係的大天使。

♥ 大天使邁克爾 Michael 為您提供建議,保護和清晰的信息,以確保我們保持健康的關係。

♥ 大天使約斐爾 Jophiel 將使我們的內在和外在變得更加美麗。                       

♥ 大天使卡麥爾 Chamuel 將在愛情和人際關係方面將我們引向我們尋求的東西。

♥ 大天使拉斐爾 Raphael 為因不良戀愛關係所受的創傷進行療癒,並為新的戀愛關係做好準備。

♥ 大天使拉貴爾 Raguel 將和諧傳遞給關係,確保互動和和平溝通。

這些神諭卡將幫助您以最親密和清晰的方式與“天使的愛”聯繫,從中您不僅可以找到自己的情緒問題,還可以找到問題的答案。同時也為別人。透過吸引力法則確保最合適的卡出現在您的手中,如同鑰匙和鎖完全配對。非常了解您的內心(或您正在閱讀的人的內心)真正狀況的卡片,您將收到一張卡片,該卡片為這些問題提供了完美的答案…或至少使消息接近您的情況。

如果您心胸開闊,就能好好吸引愛情並閱讀神諭卡文章。

作者

浪漫天使神諭卡由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所創建。共有44張卡片專門設計用於關係和愛情讀物。卡片藝術是照片,天使藝術和歷史繪畫的混合體,其粉紅色的牌卡上印有與愛情有關的建議。

購買推薦: 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