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So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很快 Very Soon - 浪漫天使神諭卡

Very Soon 很快

Clearly decide what you want so that it comes to you now 決定您想要的東西會帶給您


此卡詢問您“您想要什麼?” 並要求非常明確和具體的答案。就像在餐廳下訂單一樣,宇宙一直在傾聽您對愛情生活的想法和感受,並帶給您您所需要的東西。如果您不滿意所提供的服務,那是因為您沒有提出明確的要求。

一旦您對所要的東西一目了然,天使之翼才會立即傳給您。您之所以抽到這張卡片,是因為該讓您對自己保持清醒和誠實了,並以信心和樂觀態度提出自己的要求。相信自己的感受,並為自己決定最適合自己的事物。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Very Soon」牌是指某個事件或情況即將發生,是一張預示即將到來的牌。

當你抽到「Very Soon」牌時,這張牌告訴你,你所問的問題或所期待的事情將會很快地發生,不再需要漫長等待。此外,這張牌還意味著你需要做好準備,因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可能會對你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

「Very Soon」牌也可以提醒你,一些事情或變化可能會發生得比你預期的要快。因此,你需要準備好應對可能的變化,並採取積極的行動以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

總的來說,「Very Soon」牌是一張非常積極的牌,代表著事情會很快地改變,你需要做好準備,以迎接即將到來的轉變。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