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quited Lov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沒有回報的愛 Unrequited Lov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Unrequited Love 沒有回報的愛

There’s not enough attraction or chemistry to keep this relationship going 沒有足夠的吸引力或化學作用來維持這種關係


浪漫天使以同情心的方式將這張卡帶給您,以回答您的戀愛關係問題。您要詢問的人具有許多吸引人的特質。但是,沒有足夠的相互吸引來創造您想要的激情。這種關係更像是一隻貓和老鼠的追逐,一個伴侶不斷退縮和消失,沒有人喜歡這種失衡,而缺乏化學反應是原因。

也許你們都有感覺,這也是建立長期關係的良好基礎。這張卡只是向您展示您倆都知道的缺失部分。

每個關係都是混合能量的協同作用。您無法完全控制吸引力因子,但是您仍然可以忽略它並加以控制。有時,痛苦的童年經歷可能會使您陷入不健康的人際關係,因為您正試圖重建這種狀況並找到一種治愈方法。您可以向天使尋求指導,以幫助您提高精神頻率,從而吸引具有類似天性的伴侶。您應該處於相互欣賞和吸引的關係中,因此值得您花費時間和精力與所有這些特質建立聯繫。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Unrequited Love」,象徵著單戀與不被回應的愛情。當這張牌出現時,通常表示你正在經歷一段不被對方回應的感情,或是你對某人的愛慕沒有得到回報。

這張牌也可能提醒你,你的愛情狀態可能需要重新評估。它可能表示你對這段感情的期望過高,或者是這段感情已經過時了。這張牌的出現可能是個警示,提醒你不要讓自己繼續浪費時間在一段行將就木的感情上。

然而,這張牌也有正面的解讀方式。它可以看作是提醒你,愛情不是一種交易,不應該期望回報。這可能是一個時刻,讓你重新思考你對愛情的看法,並開始尋找一種更深刻、更純粹的方式去愛人。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