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Lov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真愛 True Lov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True Love 真愛

This is the romance of a lifetime 這就是你一生的愛!


您之所以選到這張卡片,是因為這裡有真誠而持久的愛。如果您的問題是關於某個特定人的,則此卡可用於驗證該關係的神聖性質。這個人對您有真摯的愛,你們倆都可以克服出現的問題。如果您可以通過善良,同情和彼此禮貌等屬性表達自己的感受,則尤其如此。例如,進行誠實的交談將代表您的真愛,即使這涉及討論不舒服的話題。

如果您目前正在尋找戀愛關係,這張卡可為您提供真愛即將到來的保證。堅信美好的關係注定會來到您身邊,不要與不合適的伴侶妥協。至關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對待自己,因為真正的愛的基礎是知道如何愛自己的人。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True Love牌意象徵著一段充滿真誠和深度的愛情關係。這張牌代表著彼此真正了解、誠實相待,並願意共同經歷人生的種種挑戰和喜悅。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伴侶,這張牌出現表示你們之間的關係非常穩定,而且你們兩人彼此的愛意也變得更加濃厚。如果你還沒有尋找到真愛,那麼則是代表著愛情即將到來,而且這段關係可能會非常美好。

True Love牌意同時也提醒你,愛情並不是一個單方面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得到真愛,就必須要投入真心和精力,並且願意和對方共同經營這段關係。這張牌同時也提醒你,不要害怕在愛情關係中表現出自己的真實情感。只有當你真正敞開心扉,才能夠讓愛情茁壯成長。

總的來說,True Love代表著一段充滿真誠和深度的愛情關係,這段關係可能會帶給你極大的幸福和滿足感。不管你已經有了伴侶或者還在尋找真愛,True Love都提醒你,只有真正的付出和真誠的相待才能夠得到真愛的回報。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