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uld Be the On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可能就是這個人 This Could Be the On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This Could Be the One 可能就是這個人

You’ve already met the romantic partner you seek 您已經遇到了想要尋找的浪漫伴侶


此卡片表示您已經結識了您所尋求的愛的對象。也許您已經與他或她建立了關係!浪漫天使向您發送了這張卡片,因為您似乎並沒有意識到或享受這個人與人際關係的全部潛力。

有時,您可能會忽略一個對您有用的人,因為您對伴侶的外表或行為有不同的想法。花點時間考慮一下這可能是誰。您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您要找的人。 接下來,在您上床睡覺時邀請浪漫天使進入您的夢想。要求他們給您關於您的浪漫伴侶的非常清晰的信息(無論是您現在的關係還是將來的關係)。

在您睡覺的時候,您會更願意聽天使的指示。即使您醒來了,您也不會記住所有的夢想,但您仍然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愛情和人際關係。即使內心的指導與您的愛情生活無關,也要根據內在的指導採取任何行動。相信天使會帶領你走向你想要的那個。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This Could Be the One它所象徵的是尋找真愛的機會即將到來。

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是在提醒你要開始關注你的感情生活。你可能已經遇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人,或者你將要遇到一個非常適合你的人。這張牌鼓勵你要開放自己的心,接受愛情,並在感情生活中冒險。

這張牌同時也提醒你,不要輕易放棄。愛情需要時間和耐心,你需要保持對愛情的信心,不要因為之前的失敗或挫折而放棄。

最後,這張牌也可能是在提示你,當你找到真愛時,要好好珍惜。這可能是你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請不要輕易讓它溜走。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