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Optimistic about Your Love Lif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對感情生活保持樂觀 Stay Optimistic about Your Love Lif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Stay Optimistic about Your Love Life 對感情生活保持樂觀

Positive thinking and faith will bring you romance 積極的思想和信念將帶給您愛


浪漫天使會發給您這張卡片,目的是提醒您對自己的一生的滿意度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您最近一直在抱怨或擔心,天使會引導您轉向更樂觀的觀點。

即使您的愛情的希望一再破滅,您仍然有理由堅持認為,真愛將會降臨於您……如果你相信的話!

從今天開始,以最積極的方式表達您對充滿愛的生活的渴望。無論您是單身還是處於戀愛關係,請想像自己感到幸福和充實。想像一下,您與另一個擁有所有您想要的重要特質的出色伴侶在一起。想像一下,那個人也欣賞和愛你。

您可以編寫列表並進行有關您的感覺,希望,慾望和意圖的日記。您還可以創建一個“夢想板”,將與您的人生目標相關的圖像和短語粘貼到夢想板上。每天,要以積極的心態看待這個夢想板,並選擇傾聽您內心的任何指示,以便您可以開始採取行動來實現這些夢想。  樂觀的態度會使您在身體上和精力上更具吸引力,這絕對會有助於您與自己的關係…還有其他所有人。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 “Stay Optimistic about Your Love Life” 意為「對於愛情生活保持樂觀」。該牌表示當前的愛情狀況或許並不如預期,但是卡牌帶來的信息是要你保持樂觀,相信愛情的力量和美好的未來。不要因為過去的失敗或挫折而失去信心,也不要對未來的愛情抱持消極的態度。相反地,應該將這些經驗視為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以及成熟和進一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的機會。

此牌的出現也可能意味著你需要調整對待愛情的態度和期望值。你可能需要放下一些不現實的期望,並將重點放在建立健康和穩定的關係上。此外,卡牌也提醒你要學會自我愛和自我價值,這樣才能真正愛上另一個人,建立一段美好的關係。最後,這張牌也提醒你要相信宇宙和命運的力量,相信當你的時間到來時,愛情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