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Mat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靈魂伴侶 Soul Mat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Soul Mate 靈魂伴侶

Yes, this is your soul mate 是的,這是你的靈魂伴侶


您選擇這張卡是因為您想知道某個人是否是您的靈魂伴侶,答案是“是的!”。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您有許多靈魂伴侶,與您共享神秘的靈魂聯繫和人生道路。靈魂是計劃的體現,它將精神上的相似之處與個人的成熟結合在一起。

如您所懷疑,您要詢問的人就是您的靈魂伴侶之一。初次見面時的親切感和舒適感也歸因於你們兩個人在靈魂上的相似之處。

有時,有人問“我何時會遇到我的靈魂伴侶?”的人會收到這張卡。或“我會遇到我的靈魂伴侶嗎?” 作為驗證,這張卡是對它將會發生的確認。很多時候,這是一個您已經認識的人。儘管一開始沒有浪漫的火花,但稍後您將有機會發現對兩者關係的更多熱情。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Soul Mate(靈魂伴侶)是一張象徵愛情和關係的牌。當這張牌出現在塔羅牌陣中,它代表著你即將遇到一個非常特別的人,這個人會成為你的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是指一個人在精神和情感上與你相互聯繫,並在某種程度上與你靈魂相通的人。當你與你的靈魂伴侶相遇時,你們會有一種深層次的理解和共鳴,你們之間的連結會非常強大。

Soul Mate代表著愛情、親密關係、命運的牽引以及靈魂的成長。當你抽到這張牌時,它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放下過去的關係,為了迎接你的靈魂伴侶而做好準備。這也可能意味著你即將與你的靈魂伴侶相遇,你們之間的關係會非常深刻,將會是一段非常特殊的關係。

總之,Soul Mate牌是一張非常浪漫和令人期待的牌,它帶來了愛情和情感上的成長,讓你能夠與你的靈魂伴侶相遇並建立一個深刻的關係。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