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rat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分離 Separation - 浪漫天使神諭卡

Separation 分離

Time apart from your partner is on the horizon 現在該離開這個人了


在與伴侶分居的這段這段時間內,浪漫天使正在為您提供幫助。這張卡是給您的暗示,當您在沒有那個人陪伴的情況下經歷片刻時,應該得到天使的支持。同時,天使可以幫助您進行有益健康的活動,這將有助於您現在或將來的關係。

這張卡片可能表示一個暫時的孤獨狀態,例如您的伴侶出差旅行時,或者您一生中單身並準備下一次戀愛時的時間。也可能意味著婚姻分離或離婚。

在這些過渡期間,在這種轉變中尋求天使的支持。他們可以幫助您發現獨處的深刻療法,這為您下一段戀愛旅程做好了準備。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Separation,代表著分離、分手、離別的意涵。當此牌出現時,可能代表著您即將面臨人際關係上的分離,例如感情上的疏離、友誼的疏遠,或是關係的解散。

此牌的出現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做出某些犧牲,放下某些人或事,以便更好地前進。這可能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是對於您的個人成長和進步,有時必須做出不易的抉擇。

這張牌也提醒著您,雖然分離可能是痛苦的,但是這也是成長和學習的機會。當您遇到分離時,不妨試著從中學習,找到內在的平衡,並尋找新的機會和可能性。

總體而言,這張牌帶有一種悲傷和難過的情緒,但也提醒著我們,在困難和痛苦中,也會有新的希望和機會。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