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Feelings – 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浪漫的感覺 Romantic Feelings - 浪漫天使神諭卡

浪漫的感覺 Romantic Feelings

您的感受是真實的,值得探索


你內心的激動代表浪漫的歌聲呼喚你。這張卡片會指導您遵循這些感覺。也許您遇到了一個讓您心跳加速的人,並且想知道是否要追隨他或她。好吧,這張卡片說答案是肯定的。通過調情,與對方約會或告知您的感受來採取行動。

如果您最近一直渴望在生活中多點浪漫,那麼這張卡片就可以說明這一點。您還可以為自己做“浪漫的事情”,例如,享受按摩或修指甲,購買自己的禮物或觀看浪漫電影。 

您還可以積極追求並吸引浪漫。首先,確認它已經在您體內。伴侶肯定將這些感覺浮出水面。但是,它們最初是在您內部的。您越肯定“我處於浪漫的愛情中”,您越會從內部以及這種關係中吸引更多有利條件。

在某些情況下,您會收到此卡,表示您已準備好建立新的關係。然後,它指導您採取行動,例如了解可能與您成為潛在伴侶的人,以及經常見到這些潛在伴侶的地方(這些地方或事件與您的愛好和興趣相關)。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