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Your Ex-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釋放前任伴侶 Release Your Ex - 浪漫天使神諭卡

Release Your Ex 釋放前任伴侶

The time has come to clear your energy 現在是刷新自己精力的時候了


之所以開出這張卡片,是因為一旦情感上和精力上釋放了前任情人,感情生活就會得到改善。這樣做的好處包括增加幸福感,自由感覺以及吸引新情人的能力(否則,新情人會感覺到前任在你的光環中的存在)。

一旦您決定放棄過去,它就完成了。有時,這類似於從洋蔥上剝皮。因此,只要有舊的,熟悉的感覺出現,就繼續釋放您的前任;或者您發現自己正在吸引讓人想起他或她的人。

就像這張卡上的圖片所描述的那樣,您可能需要莊重地燃燒一封信,以釋放舊的感情能量,並象徵性地放開舊的感情。或者,您可以請浪漫天使幫助您擺脫對前任的執著依戀。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Release Your Ex是一張代表分手和釋懷的牌。以下是這張牌的牌義說明:

在愛情中,有時候分手是無法避免的。這張牌出現時,表示你可能正在經歷一段感情上的結束或者正在試圖放下一個過去的戀人。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這張牌鼓勵你勇敢地面對現實,接受過去的一切,並且開始新的一頁。

這張牌也提醒你,放下過去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你需要先釋放所有的情緒和情感,接受過去的一切,然後才能真正地放下。這樣做的過程可能會很痛苦,但是這張牌也提醒你,當你真正釋放了過去的一切,你會發現自己更加自由和幸福。

當這張牌出現時,你需要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真的已經放下了過去的一切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這張牌鼓勵你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情感,找到放下過去的方法。只有當你真正放下了過去,才能為新的愛情和機會敞開心扉。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