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eat-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避靜 Retreat - 浪漫天使神諭卡

Retreat 避靜

It’s time to disconnect from the world 是時候與世界隔離


浪漫天使看到,當您與伴侶(或獨自一人)共度時光,您的感情生活就會蓬勃發展。看來您已被其他人的建議弄糊塗或發生衝突。是時候斷開連接了,以便您可以更好地聽到自己的感受和意見了。

如果您有戀愛關係,則與其他人一起度過時光會更新您的承諾,並使承諾更上一層樓。這可能意味著您應該休假,進行自然徒步旅行,享受長途旅行或在家裡享受一個安靜的下午時光,關閉手機和電腦。

此卡上的畫也表示蜜月,這是一個相當明確的信息。因此,承諾可能會加深(如果您目前是單身,則可能會建立新的認真關係)。該卡片可能表示即將訂婚,結婚或續約。如果您與伴侶一起度過時光,這些活動將更有意義。

如果您目前是單身,此卡旨在建議您多花點時間陪伴自己,沉思自己的真實感受和想法。確保根據任何直觀的指導採取措施。這可以增強您的精力,從而使您迅速吸引並向另一半證明自己。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Retreat” 是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一張牌,它代表撤退、避難和重新評估現況。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是一個提醒,提示你需要停下來,退一步,重新審視自己的目標、決策和方向。

這張牌的意義並不是失敗或放棄,而是告訴你現在是時候停下來,冷靜下來思考,然後重新制定計劃。也許你現在正處於一個非常緊張、壓力很大的情況下,需要暫時退避一下,重新獲得平衡和清晰的思維。

這張牌同時也提醒你要適時調整自己的計劃,以確保你的目標和方法與你的價值觀和目標保持一致。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迷失方向或忽略自己的真正需求,因此這張牌的出現也代表著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確保我們正確地前進。

總之,”Retreat” 是一張提醒你要停下來,重新評估現況的牌,並適時調整自己的計劃和目標。它不是失敗或放棄的象徵,而是告訴你有時候需要暫時退一步,才能更好地前進。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