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nciliat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和解 Reconciliation - 浪漫天使神諭卡

Reconciliation 和解

Someone from your past is returning to your life 過去的某人正在重生


此卡表明前情人可能正在重新進入您的生活。您想到的第一個人可能是誰。這種和解旨在接受傷口癒合並尊重過去。您將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並且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關係模式。這是您對自己在已發生的戲劇性局勢中的角色負責的時候,這將幫助您從無法原諒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和解最終是要照顧未完成的任務。這張卡也可能意味著與家人或朋友和睦相處。每種關係都是寶貴的一課,因此請對這些聚會敞開心胸和快樂的參與其中。畢竟,所有這些癒合的傷口不僅會幫助您改善情感生活,還將為生活的其他方面帶來許多好處。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Reconciliation(和解)」牌代表著解決問題、化解紛爭、修補關係、重建友誼或愛情等正面的訊息。

當你抽到這張牌時,它可能是在提醒你去面對一個困難的局面或與某人進行溝通。這個局面可能是一個被壓抑的衝突,或者是你和某人之間的一個不快的事件。Reconciliation牌的出現,表明你已經準備好修復這段關係,解決任何問題,並與你的伴侶、家人或朋友和解。這將幫助你們兩個重新建立信任和緊密的聯繫。

這張牌還可以表示你已經獲得了內在的平衡和和諧。你可能已經釋放了過去的怨恨和恐懼,現在能夠更加開放地接受愛和關愛。這是一個讓你更好地與你的周圍環境相連接的好時機。你將更容易建立新的友誼,締結新的戀情,並為自己的未來打造更穩固的基礎。

總的來說,Reconciliation牌是一張非常正面和積極的牌,它向你展示了一個機會,可以讓你在自己的生活中解決問題並恢復和諧。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