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fulness-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玩樂 Playfulness - 浪漫天使神諭卡

Playfulness 玩樂

To recapture romance, allow your inner youthful spirit of fun to shine! 要重獲浪漫,請讓您年輕的靈魂和充滿喜悅的內心煥發光芒。


浪漫天使是體現所有浪漫事物的天使,並且具有充滿歡樂和青春的幽默人物。他們喜歡愛情的奇蹟,並要求您也這樣做。天使們希望通過引導您享受自己的生活來幫助您重新愛上生活。這源於喜悅和冒險的精神。

天使問你:你上一次開心是什麼時候?如果您不記得了,那麼早就該為時間表添加一些遊戲時間了。天使說,樂趣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該活動可以是免費的,例如探索自然,試聽音樂節目,加入社區運動隊或嘗試新的事物。愉悅是您度過的美好時光,並且可以幫助您恢復精力並保持精神振奮。

一段美好的時光對人際關係至關重要,同時在約會方面要保持輕鬆的精神。與您的伴侶一起計劃“約會之夜”,並嘗試創造性的約會計劃,例如迷你高爾夫球,卡拉OK,花園漫步或一起放風箏。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Playfulness代表著開心、愉悅、輕鬆和玩樂。這張牌象徵著一種充滿活力和輕鬆愉快的氛圍,提醒著人們要放下緊張和重擔,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它可能意味著人們需要更多的娛樂和樂趣,而不是總是把自己埋在工作和責任中。它也可能是一個提示,讓人們放下過去的煩惱和壓力,轉向更加輕鬆和快樂的心態。

此外,Playfulness也代表著玩樂和創造力的結合。它可能意味著在一個項目或計劃中加入一些有趣和創新的元素,以激發靈感和提高動力。這張牌也提醒著人們要保持開放和自由的心態,不要讓自己被過度束縛或限制。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